1380012397659  

2013/9/19~9/25

哈哈哈  這張好閃呀  但是我們好甜蜜呀  不好意思呢~ 我整個已經浸在果糖桶裡 出不來了 o(≧▽≦)o

想看夜景是我要求的 這場所的確是好浪漫 幾乎都是情侶們來的

看完夜景之後 也是在開車路上 我問他說:你去過幾次啊 夜景那地方

他說:很多次了呀   我說:都跟誰呢

他說:有朋友 也有以前女朋友    我瞬間超不開心的就說:原來帶我去同一個地方呀

他就說因為這裡沒什麼地方可去~  接下來 我的個性有點討厭  我就悶著不說話了  因為我不高興٩(๑`^´๑)۶

他也好脾氣的問我怎麼啦怎麼了? 我幾次都跟他說沒有  後來他知道我怪怪的就說那都已經十年前的事了

而且在足利市沒什麼地方可去~ 好可憐哦他 被我這樣子... 我馬上知道我錯了 (´・_・`)

我就往他身上一抱說對不起啦 因為我吃醋啦 (m..)m

之後,他跟我說希望我不高興就要講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  他說我不高興就不講話  他不喜歡這樣

要講出來他才會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會再犯此不成熟的行為了~

因為要好好經營雙方的感情就是要"素直"地將心中情感表達出來 好好地傳達給對方知道唷 (# ^ o ^ #){LOVE☆

 

另外,我好友用LINE問我到底我們有沒有算在一起,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他也沒跟我ㄍㄠ` ㄅㄞˊ

我就剛好抓住機會跟他說 Jin chan 問我說我們有沒有在一起,他馬上回答說 ㄟ----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我這時好歡心 抱著他開心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iiaya 的頭像
    ishiiaya

    ♥ 石井夫婦 ラブストーリー♥

    ish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