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摯親好友極力狂推薦處女座的男生

說多溫柔多體貼 丈夫第一人選

可是呀~我從以前就跟處女座男生很沒緣 也不感興趣 

身邊男生朋友也沒一個是處女座的

而慎也先生是處女座底 跟我一樣!!  第一次會跟處女男生有交集覺得好特別哦

我那摯友第一推薦是 處女男 第二是 天蠍男 第三是 巨蠍男

我滿懷希望她所大大推崇的處女座男生 是否果真如此 貼心 溫柔

到目前 的確是如此~~ 哈哈  而且我們各方面都好合  各方面 (*^皿^*)

 

回來後我們每天都會聯繫 問候對方 訴訴情意 (害羞笑)

他幾天後訂了年底要來台灣跟我跨年的機票

但是還要等三個月也  沒想到每天的時間過得如此龜速  覺得好辛苦  好想念 好憂鬱 沒心情工作呀

在此期間 我很積極很盡力地表現出自己的好  哈哈  會講到料理做便當等等之類的話題 

他覺得我是個好女生 好的理想對象 好老婆 是不是很有小心機 哈哈

不過呢~我這也不是裝出來的 是發自內心的 想要努力的去作 想要為了他而努力

我下個目標就是要當很棒的人妻 讓我的老公覺得娶到我很幸福很快樂

對此~我還蠻有信心的(*・∀・*)

因為目的就是想得到他快認同我 覺得我會是個好老婆 所以在這非常短期間我非常盡心盡力的 

一切都是為了他與我們

於是乎我們9/18號開始交往 去了日本八天 回來後約一個禮拜左右就講到結婚事情

雖然說真的真的我們才剛剛剛剛開始交往,講這些真的火速霹靂的快  自己遇到了也不敢置信

也許是因為我們也超過適婚年齡 又因太喜歡太喜歡對方 也很喜歡雙方的個性

綜合以上幾點再加上最大加速原因是我們想一直在一起 不想分開 想一直可以見面

所以想要乾脆就結婚了 可以永遠在一起

現在才能體會遠距離實在太太太辛苦 太痛苦了 想念對方卻又無法見面那種心酸苦楚

會得病的也!

因此,我們談了談,大概的計劃是2014年1月時先入籍 之後在辦結婚式

我們談到這時  我心裡有多無比開心 好歡心  開心死了

我的心每分每秒都在呵呵笑著

總覺得這是夢吧  好夢幻呀  簡直不敢相信 我真的有那麼幸運嗎

當然其中還是存有一絲絲不安

女人嘛  很容易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iiaya 的頭像
    ishiiaya

    ♥ 石井夫婦 ラブストーリー♥

    ish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