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1/5

/storage/emulated/0/DCIM/Camera/C360_2013-11-04-15-18-11-516.jpg  

沒想到這次見面 我在車站時竟比上次還要緊張

而且氣溫好低 好冷呀(。ω゚)

他已經在車站長椅坐著等我了 我因為太緊張

要刷卡過閘道口 找不到機器可刷

我就問車站叔叔 請問要在哪刷呀

他只回答我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說 :沒刷就不能過唷~_~

見到時原本想說要給他一個大大擁抱 (還跟jing演練過一次 笑死)

可是太緊張了 結果什麼也沒作 哈哈

他接了我的行李過去 我一開口只說 好冷

上車之後他說要帶我去買牙刷

我驚訝的質問他:咦~~~放在家裡的牙刷呢  難道你~~丟掉了嗎?

他說沒有丟~因為過了一個月 想說買新的比較好

我接著又說不用了啦 用那支就好

他說:還是買新的比較好  我又說 你說 你是不是丟掉了呢??

他笑著說:我真的沒丟掉  我接著說真的不用了啦 不要買新的啦

我就硬堅持著 我要用原本那支就好

就這樣以牙刷的話題結束 我們已回到家了 (・o・` )

 

IMAG1238  

第二天就帶我去買衣服收納盒 是要裝我的衣服

這次來的時候就有帶一些衣服先過去放了 

真的是在一步一步為我設想一些事情 我好感動´▽`

我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IMAG1231_1  

我的慎也哥真的好帥 ! 人又溫柔體貼

告訴我 這哪找?  所以我也一定要加倍奉還

我要讓他當個大家會羨慕的幸福男人

拼命的要當個很棒很稱職宜室宜外好人妻

從現在起 我的生命是為慎也哥而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iiaya 的頭像
    ishiiaya

    ♥ 石井夫婦 ラブストーリー♥

    ish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