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95  

2013/9/18

我帶著興奮既期待的心情前來

他特地開了兩個鐘頭來成田機場接我  感動是必要 因為日本高速公路過路費很貴!

真是不好意思~

我在機場等候了一個多小時以上 在此期間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

因為我好像有些緊張

終於看到他那瞬間 感覺得出來他看到我很開心  高興的笑著來叫我

就馬上將我行李接過去 好貼心

我好緊張 ~奇怪~! 怎麼感覺他跟三年多前長的有一些不一樣 (原來是他變瘦了  而且也給我變太瘦了吧 雙手握拳(〃>_<;〃))

 笑起來好可愛 那時覺得笑起來好像馮德倫     因為變好帥  哈哈  笑容滿點

致使我開始感覺不自在

但是這一切即將是美好的開始

他在開車途中會不經意摸摸我的頭   天哪!!  好像被呵護著一樣    整個中招  好溫柔  好像被電到一樣 笑

這時我開始覺得兩人關係非常微妙   啊本來就有些微妙   哈哈哈 

到達飯店前時我們去了超市  買完東西出來時因為是晚上所以混冷

他很溫柔的來回用手搓揉了我的背  說很冷吧!  天哪  太溫柔了  而且這舉動也為免太太太曖昧了吧

這時,我整個血壓已經極速上昇 快爆衝了   但是覺得很

......本來就互相喜歡了 不然我不會去找他  他也不會幫我出飯店費用

所以我們好像就很自然而然的會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iiaya 的頭像
    ishiiaya

    ♥ 石井夫婦 ラブストーリー♥

    ish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