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_13.12.09  

不知哪條神經突然去想到  我傳LINE問他說: 想去有海的國家嗎? 想要去旅行呢!

如果可以的話,ㄧ起去吧!

 

慎:我也想和Aya (我日文名字)ㄧ起去旅行呢!  像關島、塞班島蠻近的而且海也很漂亮哦!

就這樣以這會話作開端 我們迅速展開我們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故事。。

這期間 是我跟前男友真正剛分手沒多久  因為真的再拖下去也毫無意義    ㄧ併將手機號碼換掉!

結束這無緣又傷身心的感情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跟我現在的他積極的連絡起來 

 

我們先用skype討論 要去哪兒 還有何時之類的話題,因為他剛進新公司只能等到日本年底過年時才有長假

於是我們開始計畫旅行查機票航空價錢

我們第一次講skype居然講了整整八---------個小時也!! 是有這麼搞崴嗎!  真是太厲害了!!

第一次講這麼久 想睡覺又捨不得掛這樣

第二次講skype也是講了 六-------個小時    當然~接下來講skype時間漸漸縮短 哈

好像是講了第二次skype時 他就有講到若我去日本時他會幫我找住的地方讓我住

但是這時候我壓根兒都沒想說要去日本找他玩 

我就也很三八的問他說 那可以住你家嗎(其實我就真的只是好玩的問問而已 不是真心想要住他家><)

我會像那個節目 "來去鄉下住ㄧ晚"幫忙作菜洗碗打掃這樣

他就說 嗯....可能不行 因為他媽會講話  而且他媽不喜歡人家用她的廚房@_@

他接下來又說了:之前他女友用她家廚房 他媽就說這是我地盤 就不高興這樣

好了~這話題就止住了~

後來 不知怎樣講的 九月剛好有中秋連假  我就想說那我可以去找他玩

就決定去八天訂好行程了! 也跟公司請好年假  說辦就辦  哈  30幾了 接下來的人生 不能再等了  沒啥好猶豫的了

一切就憑好感覺來作事~!  就衝唄    這樣!

在我去之前我們的談話僅止於朋友關係 然後再曖昧ㄧ點點而已   所以會話中的談話都很正常  我就常常會給他加油打氣 這樣

然後決定了要去日本找他的日期眼看就快到來 有點緊張 但是興奮是大於的

因為和他談話之中也漸漸變的喜歡上他了

有種-------快要戀愛的感覺了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