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13_1466248094621_6108881_n  

三年多前。。  6月22日  在有著湛藍天空 美麗清透海水的沖繩

我與慎也在這相遇   這是為了三年多後我們迅速發展感情的主要開端

三年多後。。  才開始牽起我們美麗又浪漫的甜蜜愛情

2010年 因為有位不小心牽紅線的人 她是在我生命裡其中最重要的人 (Jing 小姐)

DSC01467.JPG  

沒有了她我也無緣認識到我的慎也

Jing chan 找我去沖繩一個禮拜旅行(因為她剛好去日本WWOOF,我也要前往東京一年)

就這樣我在沖繩這間民宿遇到我未來的本命天子 (哈哈哈 雖然都還沒成定局 但我多希望就是他了!)

DSC01478.JPG  

這間 ゲストハウス 美ら浜 [民宿] 是Jing chan 找的~ 真的滿心感謝托她的福氣! 沒有了她 我現在會是如何? 哈 
http://churahama.net/introduction.html  (搞不好妳們去也會不小心遇到妳們的本命  哈哈哈  成真的話 別忘了 知會我  哈哈)

這間民宿是男女樓層是分開的唷~  男生在二樓   女生在三樓

所以呀~要碰見機會非常少呢!  (我們在這住了三天兩夜)

第一次看到他時好像是第二天,那時我記得我在一樓有電腦茶水間的室內間在幹嘛我忘了,看到他進來用電腦

而後我弄一弄啥的我就出去外面了,我聽到他跟一位管理三樓的ㄧ位日本女生問說:她是台灣人嗎?

都被我聽到了好嗎 ?!  哈哈哈

對他第一印象超深刻,覺得就   哇  外型很不錯的日本男生 哈哈  健康曬的黑黑的

隔天,我們要離開這間民宿到其它地方去

好像也是剛好在一樓碰見,也忘了怎談話上的就互留聯絡資料

就這樣子...............................

我去了東京一年,這期間有用FB稍為打招呼    但居然也沒有互相打電話或是進一步聯絡

因為 因為呀  我當時有個交往了非常之久的男友,所以我就沒有想太多  也沒有特別想要見面或怎樣的

直到2013年 我與我前男友 終於分手了!!!!   這是一段太淒涼的感情   交往了要十年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空空

只有"唉"ㄧ個字  雖然會有些ㄧ點點遺憾  但是接下來讓我遇到 慎也 這男人,所以..

我不能這樣子說前男友的事會遺憾之類的話~

我心存感謝 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我們誰都沒料到三年多後的現在 我們居然會在ㄧ起!!!!!!!
現在想起來還是 覺得很不可思議 簡直是夢  我們兩個都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iiaya 的頭像
    ishiiaya

    ♥ 石井夫婦 ラブストーリー♥

    ish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